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頰凹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童顏針眉上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劉墉:脫衣舞蹈家  多少人,就因為說這么一句話,送了命啊!  既然準他上車,就該讓他補票。  “還有誰沒到?”看幾桌客人坐得差不多了,老劉回頭問太太,突然腦際閃過一片陰影:”糟了!”放小聲:”忘了跟老三說,別帶那個女的來。”  “你說那個跳牛肉場的啊?不會吧!他們才認識。”  “才認識?”老劉一瞪眼:”哪回他不是把才認識的女人帶來?他要帶來,我非撞墻不可。”  “他不會好意思帶那個的,而且現在還沒到,說不定不來了!”  “生日快樂!”突然從門外冒出一個人,正是老三,四周揮了揮手,回頭,從門后又拉出個女人,大聲說:  “給大家介紹一位舞蹈家,咪咪小姐!”  四桌客人的眼睛全亮了,是咪咪小姐那套綴滿亮片的長旗袍造成的。  “哎呀!糟糕。”劉太太暗叫一聲”不好”,拍拍丈夫:”你別急,我來應付,叫她坐最后一桌。”  “來!給我大哥拜壽!”老三居然拉著咪咪過來了,那女的也就歪著脖子,彎彎腰,嬌滴滴地叫了一聲:”劉大哥生日快樂!長命百歲!”又沖擋在前面的劉太太一彎腰:”這是大嫂吧!大嫂看起來真有福氣。”說完,一屁股居然就坐在原來劉太太的位子上。  老三也不懂事,轉身搬了把椅子過來:”來來來!大家挪挪位子,多擠一個熱鬧!”  “后頭那桌還有兩個空位呢!”劉太太故意放大聲說:”沒關系,如果你們喜歡坐這桌,我就去坐那桌。”  原想著老三會知趣轉到那桌去,卻見那女的一笑:”謝謝大嫂了!大嫂真體貼。”  這邊王委員的太太已經好奇地問咪咪:  “您是哪方面的舞蹈家啊?”  “這個嘛……”  “現代舞!”老劉接過話,坐回位子,看著咪咪小姐:”幸會幸會,久仰了,常聽老三提起您。”  “哎喲!老三還會提我啊?真的啊!”  正說一半,陳董事長夫人也開口了:  “您的現代舞是在哪兒學的?最近有沒有發表會呀?”  “你是問我?”咪咪轉過臉:”我跳舞是無師自通。”  “對!聽說咪咪小姐很有天分,”老劉瞪了老三一眼:”你們不就是在發表會上認識的嗎?”  “是啊!是啊!”老三還直發怔呢。  正好上菜,羅代表舉杯:  “來來來!敬壽星!”  尾桌的人也都過來敬酒,順便把站在旁邊的劉太太拉了過去。  一餐飯下來,劉太太雖然坐在最外面一桌,可一直豎著耳朵聽,而且是提心吊膽地聽,唯恐老劉翻了桌子。  可是她愈聽愈氣,只聽那咪咪嗲聲嗲氣地說她在大酒杯里跳舞,老劉就鼓掌叫好:”有創意!有創意!”  那咪咪又說跟大蟒蛇一起跳舞,老劉也喝采:  “蛇跟美麗的女人常不可分,夏娃和蛇就是最好的例子。”  總算壽宴結束,賓客都散了。  “你這老混蛋!”劉太太把僵了的笑容收起來,頓著步子,直直地走向老劉:”你不是說要撞墻的嗎?我看啊,墻沒撞,倒撞上個狐貍精。”  老劉沒吭氣,臉色沈下來,變得鐵青:  “甭提了!我都快憋死了,今兒我過生日,那么多有頭有臉的客人,我能怎么樣?對老三吼,叫他帶著那個女人滾?我那樣做,不是讓大家下不了臺,自取其辱嗎?”  {有話好說}  別讓自己,也別讓大家下不了臺,就是這一章要討論的。  上一章,我說談話時最好少碰觸種族、膚色、性別、禿頭那些天生難改變的事,這一章則要談:”如何面對既成的事實”。  孔子說:”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意思是:”已經成了的事,就不要提了;已經做了的事,就不要去勸了;既然成為過去,就別再怪罪了!”  這句話看起來簡單,其實有著大智慧。一個沒有大智慧的人怎能看得開?一個沒有大智慧的人,又怎能忍得住?  遲了已經遲了  朋友跟你約好打球,你在球場等了半天,球場是按時間算錢的,你的時間更寶貴,你急了,打手機,找到他,正在路上。  你是臭罵他一頓說”你這個不守時的混蛋”,還是既然知道他已趕在路上,就忍下氣,換個方式說”不要急!不要急!別超速,我是怕你出事,你不到,我可以自己練習”?  如果采取前者,你是出了氣,他也可能急得心臟病發或出了車禍,但是有什么用呢?他能飛來嗎?  相反的,假使你用后者,他則會感激你。  買了已經買了  你辦派對,朋友來,送你一瓶香水,你已經有好幾瓶一樣的東西,一瓶也沒用。  朋友又送你丈夫一瓶酒,偏偏你丈夫血壓高,不能喝酒。  你是當面坦白說”哎呀!這香水我太多了,不用了!我先生也不喝酒,您送錯人了。”還是歡歡喜喜,叫好不止地收下?  你難道那么不會作人嗎?你當然得采取后者。  話不能說絕  你是名作家,報紙主編向你約稿子。  你可以一句話回過去——  “對不起!我沒稿子,沒空寫。”  也可以說——  “謝謝您邀稿,我把這事記下來,一有靈感就動筆,當然只有好作品,我才敢奉上。”  還可以說——  “謝謝您,您一下子出這么個題目,我還真難應付,您那天截稿?讓我經營兩天,想想,如果寫出來了,一定在三天之內奉上。但是如果我沒奉上,千萬別等我,讓我下次再效勞吧!”  你用第一種方法,把人一下子堵回去,有什么好處呢?記住Never say never.你絕不能說”絕不怎么樣”。  人不可作絕,話不可說絕,連打仗都知道”圍師必闕”,給對方留個逃跑的退路,以免他作困獸之斗。  你何不婉轉地給他留個小小的空間,也可以說給他個下臺階,再讓自己脫身呢?  話說回來,這樣何嘗不是給你自己留個空間?說不定你一轉身,有了靈感,或發現那刊物非常重要,不應錯過,于是”準時交件”。不是兩全其美嗎?  賊船已經上了  再舉個例子——  你坐出租車,原來看準一輛新車招手,偏偏半路殺出輛老爺車,吱一聲,停在你前面。  你不好意思扭頭,看那輛新車又開走了,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坐進去。  你是一路上生悶氣,左看不順眼、右看怨倒霉,還是”成事不說”,對司機笑道:”不錯!這一定是您自己的車!”  “你怎么知道?”他以為你要罵他。  “不是自己的車絕不可能保養得這么好,雖然不很新,但是感覺不錯。”  聽你這一說,他不是要打開話匣子,得意地說一堆嗎?  于是你也笑、他也開心。一路下來,不是比你生悶氣好多了嗎?  人不能走絕  再舉個更常見的例子——  你出國前幾天,去向長輩、朋友辭行。  “什么時候走啊?”“幾點鐘的飛機啊?”“幾時回來啊?”  對方一定問一大堆。  你答了,他八成得客氣一番:”我要去送!”  如果你一去可能十年,甚或你年歲一大把,只怕永遠不回來了。你能直說嗎?  你說了,他非去機場不可。  他去了,又非作成跟你”生離死別”的衷戚不可。  偏偏,你不希望大家去,更不喜歡那”送別”當”送終”的場面。你該怎么說?  你可以說”我還不一定走呢!國內事多,很可能延期。而且過兩天我還會經過這邊,可能再來看你。”  于是他送你到門口,千叮萬囑似地說:”你可一定再來喲!咱們再多聚聚!”  除非你們交情很深,(如果真深交,你也就讓他去機場了。)八成出了門,你會覺得輕松;他關上門,他也覺得輕松。  你看來像在作假,但你的假,正是為了免得他為難,免得你們雙方繼續作假啊!  已經如此,何必多說?  既往不咎!既往不究!  朋友小孩在你家跑,砸了你的瓷器,東西已經砸了,黏不回去了,就別多說,只問”孩子平安嗎?有沒有傷到?”  朋友走入你的花園,把你的寶貝花給弄折了。折了已經折了,你何不撿起來送給他:”正好,這么漂亮的一朵花,我原來正想摘一朵給你。”  媽媽燒飯,好好一道菜,居然作咸了。她自己直喊咸,你是附和著喊:”對呀!好咸哪!怎么搞的?”還是笑說:”其實只咸一點點,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你的好朋友,居然搶(www.lz13.cn)了你的女朋友,狹路相逢,他們兩個都有點尷尬,甚至怕你一拳道去。  你卻主動打招呼:”你們最近好嗎?好久不見,常聯絡嘛!”  智慧的忍耐  想想以上這些,難不難作?  難作!你要有大忍耐、好修養,才作得到。  但是再想想,真難作嗎?其實不難,你只要往另一個角度看,開口說那么幾句話,就可以排除”低氣壓”,解除”大尷尬”,而且表現出你的風度,讓對方暗暗感念。  有智慧的你,能不學這種說話的技巧嗎?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選擇犧牲 劉墉:嗨!你好嗎?分頁:123

不可不看的人生感悟 1、能忍別人所不能忍,必能成人所不能成。2、你現在需要的不是聰明,而是那甘愿重新來過的傻勁!3、自私自利是不好的,但是“自思自立”、“自力自司”,不但好,而且必要。4、以速度爭取時間,在用著時間去享受寧靜,而非拖泥帶水,永不得真正的空閑。5、人生是一條不歸路,走上去,就回不了頭。過了就過了,成了就成了,做了就做了,錯了就錯了。這就是我們的生命,何必怨?何必悔?何必回頭?6、你看地平線上的月亮,跟看頭頂的月亮,會覺得不一樣大。你躺著想一件事情,跟站著像一件事情,也會不同。每一次在消極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動起來!不要坐在這發愁!動起來,問題就會解決了!7、對已知的環境,做進一步想;對未知的環境,做退一步想。在人生的旅途上,前進固然可喜,后退也未嘗可悲,最重要的是:在前進時要知道自制,免得只能進而不能退;后退時則要知道自保,使得退卻重整之后,能再向前行!8、比賽就是人生的戰場。它比實力,也比速度。速度何嘗不是一種實力。你沒有別人快,你比別人拖,就顯示你比別人差。9、這個世界不會以一時的成功論英雄,也不會以偶然的失誤判輸贏。人若沒有連續持久的表現,往往很難被肯定;而被肯定的人,也難在一時被推翻。10、用明天成功的快樂,去療治你昨天失敗的傷痛。而別把昨天失敗的傷痛,帶到今天,造成你明天再一次的失敗。11、過去,我只逼你辛勤地工作,要你只問耕耘,不問收獲。但是從今天起,我不逼你工作,卻要只問收獲,不問耕耘……就算你根本沒有進過什么學校,只要有成就,對社會人群有貢獻,也就是成功……只有具備最強實力,又能忍耐最大壓力的人,才能站到顛峰。12、假如我今天死掉,恐怕就不能像維特斯根坦一樣說到,我度過了美好的一生;也不能像斯?湯達一樣說,活過,愛過,寫過。我很怕落到什么都說不出的結果,所以我正在努力工作。13、成長是學習取舍,成熟是知道取舍。只有知道這世界上的事,有些辦得到,有些辦不到,不可能自己樣樣拿第一的人,才是成熟的人。孩子,別總以為一下子功課太多,考試太多而焦慮不安了!只要你閑的時候,沒有浪費時間,就允許自己忙中出錯吧!14、不要認為不去跟別人比,就能減少面對敵人的機會,也就能比較快樂。因為你不去比,別人卻要來跟你比,這個世界也總是把大家放在一起比!比,確實不是很愉快的經驗。那不愉快,是因為打破了自己編織的滿足的夢,也可以說是使自己面對了現實。有什么事情,要比你面對敵人,當面交手,來得更真實呢?15、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么失敗,你也可是傷心落淚,但是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16、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重視,但是那“得到”應該是“贏得”,而不是莫名其妙硬要別人對你刮目相看。17、挖一口井,在你放棄之前,再試一鏟!電話打不通,在你放棄之前,再試一次!計劃不成功,在你放棄之前,再試一次!考試不過關,在你放棄之前,再試一次!(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網絡上不去,在你認定機器有毛病前,再試一次!東西壞了,在你扔掉前,再試一次!有一天,每個人都說不可能打開的瓶蓋,把它接過來,再試一次!有一天,每個人都說你沒希望的時候,不要氣餒,再試一次!很可能,你這一試,就成功了。很可能,你這一試,就成功了!18、盡管不見得一分耕耘就能換來一分收獲,但是耕耘多的人總能有較多的收獲;這就好比守株固然可能碰上一只自己撞上樹的兔子,但是絕對不可能比得上主動出擊的獵人。19、干什么都是好的,但要干出個樣子來,這才是人的價值和尊嚴所在。人在工作時,不單要用到手,腿和腰,還要用腦子和自己的心胸。20、對于時間的效用來講,四個被打斷的三十分鐘,絕不等于連續的兩個小時。21、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才能有大的擔當。甚至可以說,愈是高等的動物,愈能控制情緒。你看在影片里,獅子在草原如何狩獵?它慢慢地,壓低姿勢,向獵物移動。這時候,你看它的臉,真是布滿殺機;它的牙齒外露,嘴角上掀,瞳孔縮小。但是它不叫。它能忍著自己的沖力,冷靜地一步一步接近獵物,到最有利的位置,在縱身而出。22、當你覺得人人面目可憎的時候,先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更不開朗?當你怪這個世界太黑暗的時候,只要在自己的臉上點起一盞燈。23. 對于失,我常能看得平淡;對于秋天的肅殺,我常能看得完滿;對于悲劇,我常能處之泰然。24、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每次我修補自己買回的“破東西”,都想:可不是嗎?我們都老了,都銹了,都千瘡百孔了,總隔一陣就要去看醫生,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每樣東西都完美無缺呢?殘破,可以補的時候補。不堪補的時候,只當它不存在。就算那殘破太顯眼,著久了,看慣了,也就變成生活的一部分。看得慣殘破,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25、人生有無數個考試。你也應該立刻放下心里的不安與不平,面對下一個戰斗,而不是一直回頭怨嘆。要知道,摔下坑的人,如果一路走,一路回頭看那個坑,只可能再摔進下一個坑。你要站在坑邊,看清楚、想清楚,得到教訓。接著便面對自己前面的路,再也別回頭!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經典人生感悟10句話 ] [平凡人的人生感悟]分頁:123

總是聽到身邊的朋友滿腹牢騷,或華才不遇、或時運不濟。人生就是這樣,不如意事十八九,總會有點小挫折,誰不想一番風順,得心應手,可我們終究是凡人,凡人就會有煩心的事,誰都一樣。  人生最可怕的是迷茫,沒有了目標,猶如身處于黑洞之中,不僅吞噬著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生命、甚至你的希望。或許你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迷茫,可事實就是發生了。仰望天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那曾經的輝煌、已不復存在,那曾經的理想,已經幻滅。這時你會幻想今后的生活,會不會一蹶不振,會不會有一天跟那依偎在天橋邊的老人一樣,滿身邋遢。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命。可二十五歲又是一個什么樣的年紀,一個不再任性和固執的年紀,還不算老吧,卻已感覺不太年輕了。或許你已經尋覓良緣,享受著愛情的甜蜜,同時也感受到負擔。又或許孤身一人,經歷過一些事情,但是并沒有變得世故圓滑。或許你十年寒窗、飽讀詩書,或許你職場十年、善于交際。但在今日看來它都只是屁,因為你迷茫了。  不覺想到一句臺詞: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最重要的是活得痛快。本來你應該享受著為人佳偶、為人長者的喜悅。可偏偏你卻迷茫了,你開始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你還會覺得痛快嗎?  朋友,不管你處于一種什么樣的年紀,一種什么樣的心情,但請你過了二十五就不要再迷茫,我們已不再年輕,我們有了自己的伴侶,有了一份擔當,不能像以前那么自私了,臨近而立,應當為所愛的人創造更好地生活,而不是怨天尤人,渾渾噩噩,無處是從。迷茫誰都會有,關鍵在心,你有沒有用心去正視自己的問題,尋求解決的途徑。為了自己,為了關心你的人,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 怎樣度過大一時的迷茫期? 劉同的“青春”:也曾迷茫,也曾孤獨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分頁:123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彰化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北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85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